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2:31:1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P]The Diary Of Harry.P-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十一日 天氣:海格的鬍子打結了

所以,我陪他去斜角巷買順鬍水。

……好啦,我知道啦。那不是我「陪」他去,是我吵著要跟他去。一直待在宿舍裡面很無聊的>_<

我跟賽佛勒斯講的時候,他只是撇撇嘴說,不可以。「Mr. Potter。」他瞇著眼,看著我。

「你哪裡都不准去。」

可是我快悶壞了好不好!整天都只能待在宿舍裡──

「你的宿舍不是很好嗎。」

在『我的』宿舍裡,賽佛勒斯一邊拒絕我,一邊翻過書頁,慢條斯理地說。

「這裡日照充足,視野優美。你待在這裡,一定可以生出一個健康可愛、性情開朗的小寶寶。」

這麼熟悉,這麼不適合賽佛勒斯的話……

……所以說,賽佛勒斯,其實你有偷看我的日記吧?有吧有吧?==+

我才不要跟你講我跟海格去斜角巷做了什麼。哼!那是我們的秘密>_<

台長: 目漱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