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0:22:00|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P]The Diary Of Harry.P-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三十一日 天氣:海格的鬍子結冰了

……點很大。

嚴格說起來,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寫過日記。在德思禮家是沒有環境,在霍格華茲是沒有時間。拜託,光是打倒佛地魔就夠我忙了!更何況,在佛地魔被打倒以後,我就被抓進霍格華茲擔任飛行學老師,還兼葛萊分多魁地奇球隊的教練──梅林的鬍子,我連睡覺都來不及了!

不過從現在開始,我至少有五個月的時間,好好來寫這個日記,哈哈哈。

因為,我懷孕了。

───%%︿&*。每個人都告訴我,賽佛勒斯是非常傑出的魔藥學學者。世界上沒有他調不出來的魔藥,他的字典裡也沒有失誤、搞砸這類的字眼。那麼,我應該要相信,這一切都是他「一不小心」、「搞錯成分」的結果!?

%%︿&*。抽到籤要懷孕的明明是賽佛勒斯@$%︿&。

現在可好,我被停職了。阿不思笑瞇瞇的說,怎麼可以讓懷孕的……巫師,在天上飛來飛去,萬一怎麼樣了怎麼辦。

……哈哈。

懷孕的什麼?孕婦嗎?阿不思,我是男的,男的~~~~~~~~~。

--

給羊的生日禮物XD

台長: 目漱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