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2:28:0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P]The Diary Of Harry.P-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五日 天氣:海格在鬍子上包圍巾

被天狼星罵了。

……爸,媽,為什麼我的教父是天狼星?他要是罵我為什麼喝錯藥就算了,罵我無聊懷孕幹嘛也就算了,但是、但是、為什麼、、、

他居然罵我,為什麼連自己懷孕的都不知道!@%︿*!我怎麼知道我會懷孕啊!?他懷孕他會知道嗎?說他胖了他就說他是中年幸福胖,說他有小肚子就說那是中年幸福小肚子──他哪是中年人啊……明明就是老頭子,中年人是我,是我!

我是男人耶!男人怎麼會知道懷孕是什麼樣子啊?更何況之前我在想的一直都是賽佛勒斯什麼時候會懷孕……

現在倒好,連想都可以省了。

因為小孩在我的(用力寫)肚子裡。

= =+

天狼星,不要再唸了。再唸,我就叫賽佛勒斯再調一劑這個藥水,然後我們一起大肚子……= =+

台長: 目漱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