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3:15: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雷+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不知為什麼昨天和今天的下午五點 都下起了龐大的雨勢

還伴著我最恨的打雷聲一起出現 我不是怕很普通的那種打雷喔!

而是那種感覺劃破了天空 那種破空雷 超恐怖的!

感覺雷都撼動了天地 地表都微微顫動著 普通的那種雷就還好

沒啥好怕的!(微笑)


最誇張的是我高一時的朋友(後來休學了) 有一次我爸載我下課

那時下大雨+打雷 我爸就來接我 我就想說她們兩個要走到火車站也很恐怖

所以就叫我爸多載她們 結果其中一個朋友 聽到那種普通的雷

就一直嚇的抓住我 要哭了出來 我就三條黑線想著 有這麼誇張嗎?

另外一個就還好 一直安慰她的麻吉 現在想到她們 還是很氣!


因為她們要休學完全都沒跟我們這一群朋友說一聲

就這樣自己顧自己的走掉了 連一句話都沒說 到現在也還是這樣

完全沒連絡 都要升大學了耶..........唉 她們真狠心

姓施跟姓許的那兩個小姐 妳們都給我記住 這一輩子

偶是絕對不會"忘記"妳們的狠心 當然 其他的人也一樣!

下輩子再叫妳們還我好了 我這個人是很好心的!(燦笑)

台長: 水月燏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站篇 |
此分類下一篇:家姊對抗加菲記
此分類上一篇:傻...太傻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