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16:33:48|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Pako愛撒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提到我的Paya兔大人,這次要提的是牠的小孩──Pako。

Pako是Paya跟Yuko生的小孩(侏儒混垂耳),長的樣子比較偏向兔爸,但毛色像兔媽。

(那個串珠是我以Pako形象做出來的XDDDDDD)


Pako很愛撒嬌,很愛裝做若無其事的可憐表情看人。
然後抱抱牠還是摸摸牠的時候,總是很愛舔人的手啊什麼的。
跟Paya老爸有時候會傲嬌的狀況很不一樣。

目前的Pako應該年紀快10個月了,去年6月底出生的。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
都已經長這麼大隻了,還那麼愛搗亂,事後再裝無辜神情。= =|||

(根本想不出來當初就這麼一丁點兒=3=)

也沒辦法想像去年跟Paya是差這麼多體型!


不過,真的每隻兔兔都有每隻兔兔的個性。
Pako的個性又比Paya溫和,所以,基本上就是除了調皮喜歡扒飼料出來把我氣得半死以外,
其他根本沒什麼太大的缺點。

昨天幫牠洗香香,牠也很乖,不像Paya好像一付快氣死的樣子。
而且幫Pako吹乾的同時,牠也不斷舔著我,也不像Paya一付怕的要命。
只能說Pako您真好膽識,阿嬤好喜歡幫你洗香香!(因為Paya是兒子,自然Pako就是孫子啦XDDDD)


(這張Pako表情很媚很可愛XD)


基本上,跟兔子為伍的時間,又愛又恨。
因為這些小子,都是日睡夜鬧,是夜行性動物。
所以半夜常常都在那邊亂跑亂跳、啃東西什麼的,不過要養就是要認命。

如果要是有人想更了解兔兔,或是想養兔兔,歡迎來跟我留言詢問~

這次,就介紹Pako到這裡。
下次要介紹Panda逞強兔。XDDDDD



















 


台長: 水月燏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站篇 |
此分類上一篇:Paya大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