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1:26:0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將標題訂成這樣呢!

就是因為我家的鍵盤終於給它換掉了 挖哈哈哈!

新的這個鍵盤啊 其實是買主機附送的鍵盤 所以是”無料”

新的鍵盤真的很好 打字沒有什麼聲音 而且按鍵軟軟的 按起來很舒服

昨天在修夜魅稿的時候 因為需要按很多空白鍵 可是舊的那個就是沒有辦法按

會秀逗 就一直狂按 可是連出來一個空格都沒有 差點我就要變成那秀逗的人了

應該說是想要讓它一拳暴斃的那種火爆狀況 我老姊本來不太想給我換的

只是因為我需要常打字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她才退一步換了

哈哈哈~~~ 新的鍵盤好啊!這樣我就可以用更快的時間打小說給大家看了

新鍵盤 萬歲!萬歲!萬萬歲!!!(燦笑)


經過我上次第一次嘗試寫同人番外篇之後 讓我更想寫其他配角的番外篇

但是就是一直苦思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本來很想寫學長x夏碎的~~~

可是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改第二目標---------

藥師寺夏碎 X 雪野千冬歲 這對同父異母兄弟吧!(笑瞇眨眼)

至於什麼時候寫完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敢確定的公佈出來

不過會盡力的把自己想要看的 或是給大家看的 努力寫完美一點

因為不是自己的小說 會有壓力啊! 又不像夜魅跟洛羽跟其他的文

所以.....要是真的寫的不好 真的歡迎來批評 另外 也請見諒實力不好

下次再上來 ’’”大概”’’就是上傳這對同父異母兄弟的故事了~~~

讓咱們下次在這新聞台上面見吧! 掰掰囉!(燦笑)

台長: 水月燏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站篇 |
此分類下一篇:三度台南註冊行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好灰暗.....(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