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2:02:10|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灰暗.....(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老媽陪老姊去位於嘉義某一鄉的學校報到

本來 裡面是有我的一腳的 可是...可是...可是.......

我家的特殊傳說第八集居然還沒來

昨天想說應該會來 所以勝卷在握 結果打電話過去問 說還沒來~~~~~~~~~~~(瘋)


你...你...你....... 老天爺您是看不慣我之前的順遂

所以才在這緊要時刻耍我嗎? 這真的是太可惡了!

怎麼可以如此欺負一個痴痴等待的可憐小讀者?!


後來被我老姊早早趕去洗澡(約下午兩點多) 洗完澡上來慣習就是看有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結果......居然有!!! 我家的手機終於派上用場了

每天它給我的存在感就是開機+關機就是這樣 沒想到它終於有了"正事"可以做!


回歸正傳 可是那通電話我沒有接到 那時正在洗澡

後來回撥 是小鳳打電話給我的 她說...........

燏 妳的特殊傳說第八集來了喔!


挖哩咧圈圈叉叉三角形 我已經洗完澡了才知道這件事情 含恨呀!

偏偏老媽又在家 只能明天再去拿了 好心痛............(哭泣)

我的酷酷冰炎學長呀 請不要這麼整小的我好嗎?

月帝已經整了好幾年了 現在又來一個您 真的是折煞我一條小命

希望明天能順利拿到我的特殊傳說 聖帕來我也不怕啦!

風大雨大雷大我還是照樣飆出門 別想阻止我的瘋狂舉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經瘋狂 請圍觀民眾小心不要靠近!)

台長: 水月燏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站篇 |
此分類下一篇: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小狗兒~~~

◤↖≧ㄚ 景≦↘◢
(笑)

我要撞豆腐自殺= =+
2007-08-17 22:18: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