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3:06:54|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度台南註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三次去台南 這次去主要是為了註冊 跟訂房租契約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緊張吧!還是興奮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就從天黑看到天亮 五點多就下去樓下了 後來坐的還是6:43的自強火車

在坐火車的中間過程 特地帶了"花樣少年少女"的小說去看

因為要坐一個多小時很無聊 可是應該是完全沒睡覺加上火車一直晃的關係

害我有幾度覺得超級不舒服的 對了 在嘉義站的時候有個女生上車


我看到時有點嚇到 還以為看到的是我高職的國文老師---黃淑玫老師

可是不是 但是還是長的好像啊! 後來到了台南沒有誤點 還早了幾分鐘到

本來是要去後站租機車的 但是...因為我精神不好 所以就去前站坐計程車

後來到了華醫 超多人拿著房租單發給新生 嗯~~~可是我已經租好了

所以就不需要那些單子了 之後走到公佈欄那邊 找到我的班級座號+學號

挺不錯的 因為沒有抄備份 所以現在只記得後面好像是20065這樣的數字

前面還有三個 然後我的座號是6號 真的還算不錯吧?(微笑)


註冊真的好麻煩 要領號碼單 後來教官又說什麼就學貸款的要先去樓上辦

害我跟老媽三條黑線掉下來 馬上衝上去 幸好用完時回去號碼還沒超過

等到我上台要註冊的時候 他們那邊的人卻跟我說我的不是在這裡

已經不是三條黑線了 而是數不清的黑線 之後才照著指示單上的教室

找到了自己班的代辦處 中間的過程就不多說了就是遞錢 找錢 單據 就這樣


後來去我未來要住的地方去打契約 打完後就到新光三越去吃午餐

買了三顆共150元的麻糬 我的是櫻大福 可是還沒吃~~~

最後回到火車站打了車票 還是13:27的自強火車(我已經快變成自強專屬乘客了)


因為中元節人很多 所以跟老媽的座位 一個在四車 一個在十一車

坐在我旁邊的..... 照我高職麻吉的看法 應該是個帥哥 跟我同時上車

也在員林同時下車 不過我當然對帥哥沒啥興趣 又拿了花樣小說來看

然後看了看 突然靈感來了 就拿出不要用的廢紙 在那邊寫著"特傳番外"

一定很多人覺得很奇怪吧!居然有人會在火車上寫東西 而且還很認真

幸好旁邊的那位帥哥在睡覺 不然或許以為我是個變態(汗)


嗯 今天去辦註冊很順利 雖然中間過程有好多小突槌 下次再去就真要搬了

家鄉我會想念你的...希望烘焙三的大家們 還有306的同學你們也要加油喔!

台長: 水月燏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站篇 |
此分類下一篇:亂‧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ㄚ 景≦↘◢
呵...小燏燏阿!!

換我明天要去辦就貸ㄌ= =...

我跟你說喔!!以後有事阿(我是說你還迷有要搬去台南的時候)

你就直接在我新聞台留言就好ㄌ!!因為冒天我可能只是去看文章

囉!!祝你開學愉快ㄋㄟ~~不開心要跟我說喔!!或傳個簡訊

嘿!!
2007-08-27 23:26:07
版主回應
嗯~~ 知道了 可是 有個疑問 妳留言的那個時間.....

我好像還在線上呀~~~ 怎麼沒看到妳?(汗)

妳該不會已經懶到連上線都覺得麻煩了吧???

呵呵 被妳發現了 其實最近心情蠻差的

因為.....母親大人的關係 不過不想說出來讓妳們操煩

所以......就沒打在這一篇上面了!
2007-08-28 21:57: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