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11:39:27|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健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自己最愛的
是周華建早期的歌
心的方向 寡婦村傳奇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傷心的歌 讓我歡喜讓我憂
不用歌詞 每一首都能朗朗上口
但CD總是買了 後期的歌好得也聽一下
聊表對他的崇拜
後期的華建 歌聲較輕柔 偏高
歌詞意境出奇溫暖 戀家
從player流洩出來的聲音
竟讓人....

更容易掉入回憶的漩渦....

躺在床上的我 瞬間換了方位
來到大學時小小窄窄的床

因為政大靠山 冬天非常濕冷
裹著媽媽割捨的蠶絲被還不夠
還要墊上一層羊毛毯
要跟舍監借除濕機還得大排長龍
只好自力救濟再穿上一層厚厚的毛襪

隨著歌聲

我看見宿舍裡簡單的櫃子
看見每天晚上喝的咖啡 桌燈 和床頭書
每天都要上B解饞的電腦...

還有排在床邊 依照體型大小 個人喜好
排列的玩偶...

三年如一日 我的大學生涯...

華建清亮的歌聲 串起這些回憶

後期的歌 以為不熟悉 卻一樣

朗朗上口

台長: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尋人啟示
此分類上一篇:事業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