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01:14:30|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M 和 MJ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亂...招式也越練越亂...那雙陪我打街球的鞋子也老了...又到了要換鞋子的時候了...但還是捨不得丟...因為有好多動作連接的新靈感都拜現在這雙鞋子所賜...一朝一招而生都是為了紀念我心中那位偉大的喬神...真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完成那個在我心裡的的背號意義...也許今年底前就能完成...也許要到明年底...只希望一招能比一招順利...發覺有好多動作上的連接都有死角也很難接...再次遇到瓶頸...但我會毅然的把它突破...現在還有一半的進度沒完成...我要繼續把心裡對街籃的創意延燒下去...因為那將是我這輩子很難忘的一種回憶...用自己的汗水去揮發出我對這種運動與生具來的自我肯定...在練了太空步後才知道我的哥兒們當初在練時是多麼認真...喝沙士先生不簡單

台長: 部落哥 Free.myna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破壞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