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19:39:34|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誕生五十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因為想吃消夜而去711走一趟...但總是眼尖的我要我不去看到那本書還真難...那時我當下的心情有點小激動...因為那是一本超有蒐藏價值的書...

自從我喜歡上街球之後就不再繼續蒐藏他的鞋子和所有相關的東西...但就在昨晚我看到它出現在貨架上時...那種心裡的感動又再一次勾起了當年我開始為他著迷的一切開始...

瞬間腦海就很自然的把我帶回去第一次聽到這個人的名字.五官.聲音.身高.膚色以及型相...彷彿在那短短的時刻裡...就像是跟他一起坐著時光機穿梭回到他和我的過去一樣...在那個時空裡...一幕幕...一幕幕再次上映在眼前...

1985 ~ 2013 是他那征服全球走過的光輝歲月...是我那為之瘋狂只戀衷於他的運動故事...就像很多人都曾說過的一樣: 即使他不再飛了 , 他依然是我心中永遠的籃球之神!

從一個世紀的降臨到一個世紀的收幕...他的故事不只是一個開始和結束...而是一段永遠都說不膩的運動歷史故事...您能想像他已經陪在我們身邊一起走了五十週年了嗎?

對很多人而言...他所道出的許多言語間...也是人們能勇敢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存信念...短短的一句卻能引人深深的醒思...

當人在瘋一件讓你看似沒甚麼樂趣可言的事情時...那卻是他覺得最樂不可支的興趣之一! 就是容不下別人跟你說你把報紙的他剪下來蒐藏...看見有一點點瑕疵的地方自己也要小心奕奕的一再挑剔...

在我開始熱愛籃球的過程裡...ˇUˋ這三十四的心情依舊還是對他的球風最熟悉...如果有一天當我的孫子問我: 爺爺~ 你以前最喜歡哪個籃球員阿...我會說麥可喬丹!

M J
50

by TTS.

台長: 部落哥 Free.myname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準備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可能 . 不可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