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16:51:04|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又快結束了...希望明年我的一切和各方面都能比今年好

每天我都靜看著那年自己在斗六工地沙土上畫出的團徽5分鐘

然後就一直想我能為自己畫出的這個團圖帶來什麼和做到什麼或者是完成什麼...

雖然那時的我只是一個工地裡的臨時工...但在心裡對推廣街球的許多想法早都擬好藍圖了

我始終深深的感受到...這樣的一個團圖...一個很簡單的圖片

在未來它一定能跟我同苦與同進的帶來神奇的那一天

這無庸置疑的那一天...我想就是我已完成對街球的夢想.也是我自己的事業之一

從一個自己畫出簡單再不過的團圖中...我的眼睛每天都燃燒出很多商機

老哥之前早跟我說過...如果我打算自己開店...他絕對是第一個挺我的人

其實這個團圖已經很明顯的在告訴我...未來我會是一個自己鞋子潮牌的老闆

而我也深信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明顯...但苦於本身尚有負債之故

才致使我的夢想只能選擇暫時停擺...但這些都無法把我擊倒

因為我已在此生誓言...要盡最大的心力把街頭籃球推廣出

很多人對街頭籃球的誤解與評判...我覺得對我們這一圈的人來說很不公平

所以我決定買下自己的團徽權...開始捍衛我想推廣街籃決心的第一步!

現年的我雖已30而過了...但我相信我的街籃兄弟們都在等待團長重新出擊的那一刻!

某天當我能完全卸下心中的大石頭後...我將要一步步慢慢實現我對推廣街球的野心與目標!

台長: 部落哥 Free.myname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團員的支持
此分類上一篇:這苦澀比歡笑多的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