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20:32:02|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來看過版主的家後 格友們可能有發覺

奇怪! 怎麼都沒貼新的影片......

說到影片,我們本從過年前就有把畫面留下來

但因本人的家人於一次在我上班時的誤會

主動幫我把筆電重灌

這讓自己原本就準備著手做影片的一些素材全不見了><

因此我們也無法在此部落裡分享出新的影片文章來

不過我團的狀態是一直有在聚會的

並也都有把畫面拍下來

現在只需等要做新影片的素材都到齊後

我們就會po出新的推廣文章

 

另外,從去年10月份那場逢甲表演過後

我團在表演上的排程仍是掛空

所以目前也在彰化尋找能表演的機會

謝謝有常來看我們的網友

TTS祝福您 ^^

 

台長: 部落哥 Free.myname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見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