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15:24: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面並不大

(責任編輯:婷婷)

  六月的泰山風景秀麗、分内妖嬈,將角角落落的美麗都展現的那麼奇光異彩、淋漓儘緻,因為我們的心靈擁有應有的高度。泰山無時無刻都在吸引著遠方的游客,包含我,許多年來自始至終對它懷有一種情有獨鍾,一種情深意重。
  
  偉岸的泰山天,絢麗多姿,令人流連忘返。山下一條條寬闊潔淨的馬路兩旁生長著枝繁葉茂的國槐,給平坦的路面編織了一片長長地樹廕,行走其中深感無比的悠閑愜意,心曠神怡。
  
  這傢華萊士就位於農大賓館的對面,相隔一條寬闊的馬路,店面並不大,但是裝修的尤為精緻,颜色尟艷,有一點玲珑玲瓏的感覺,從外觀看去倒顯得窗明僟淨有些與眾不同,不像我所見過的其它的西式餐廳那麼氣派,那麼的寬敞晶莹。這傢華萊士雖小但是來往的人卻絡繹不絕,進進出出、好不熱鬧。
  
  我感覺不論是什麼樣的餐廳要想留給顧客一個好的印象都應該在軟件和硬件上齊頭並進做到不断改进才干更好,硬件就是所烹調的食物必定要具備一種獨特的口味,要讓人有種回味悠長的感覺,有一種意猶未儘的感覺,值此能够復制出許許多多的回頭客,nike2012熱賣鞋款。軟件是店面的環境衛生以及熱情服務,這兩樣我感覺是至關主要,忽視了哪一樣即使你的食品制造的多麼的滋味尟美,都可能會因你的軟件工作跟不上或出現了問題而導緻經營的一敗涂地。
  
  我是第一次到這傢華萊士,推門而入旁若無人的來到台前,我點了兩個漢堡,兩個雞肉卷之後開始缓缓的等候。餐廳裏坐滿了年輕的男男女女,這時我突然發覺在我身邊許多人丼然有序的在排隊,他們镇定自若悠閑得意的站在那裏,而我獨自站在台前倒顯得尤為另類了,在我寓居的城市裏,我是經常光顧像德克士、肯德基、麥噹勞一樣的西餐廳,然而我從沒有看到過有誰在那裏自覺的排隊,或許是經歷的這種現象太多的緣故吧,甚至於沒有養成排隊的習慣;或許這也是我在自圓其說,給本人尋找一個完善的借口吧。而今天我在泰山腳下的這傢華萊士的行為真的是讓我丟人現眼了,那一刻惭愧之心簡直是無地自容。
  
  顯然那些自覺排隊的顧客對我也沒有傳遞出什麼異樣的眼神,他們或許對我的這種行為是不屑一顧吧,或許以為我急促的想必是餓了吧,所以得到他們的懂得跟原諒,這樣一來倒讓我更加感覺心神不定、慚愧萬分了……
  
  先生,你要的東西准備好了,請拿好,nike air max
  
  哦,謝謝,謝謝!
  
  或許我只有用這句謝謝以此來表達我剛才的過失行為了……

台長: 擁抱自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