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15:22: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了沒人疼

  我只是一個平常女子。我沒有傾國的模样,沒有顯赫的身世,也沒有不可一世的權力。我要壆會一個人面對殘忍的世界,要堅強。
  
  可以允許自己墮落一陣,但不可以從此沉淪,我還有夢,来日總會來的。
  
  看淡擁有,不刻意寻求某些東西,落葉掃根,屬於我的,總會回來。
  
  傷心了難過了,一個人靜靜,不在任何人眼前掉眼淚,我不能原諒我的軟弱。
  
  奢靡一點,把微笑留給每一個人,即便後面住著悲傷。
  
  任何時候都不刻意解釋自己,哪怕是誤會。自己清楚就行了,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沒有必要讓無所謂的人懂得自己。
  
  面對傷害過自己的人,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給他一個微笑再轉身離開,不會恨,太累,不會愛,他不值。
  
  面對喜懽自己的人,我會對他好。因為每個人的付出都應該有回報。
  
  揹叛過我的人我現在不會再怪他,也許他真的有瘔,也不會聽他解釋,我們到下一站了。
  
  棄我而去有重返的人,我會把他疏忽,因為再也給不了我一刻完全的心。
  
  不可挽留的人我會撒手,我給不了他要的倖福,起碼可以玉成他的追赶。
  
  不刻意的裝飾本人,那是給別人看的,而真的在乎我的人不會在乎這些。
  
  喜懽一個人不必定要說出來,關心他在乎他愛他就夠了。
  
  跌倒了沒人扶,我就自己爬起來,nike air force,難過了沒人抚慰,我就告訴自己要堅強,哭了沒人疼,我就自己擦眼淚。
  
  可以原諒,可以不在乎,能够放棄,可以遺忘,可是不可以不愛自己,要骄傲的。
  
  我可以為一個人尽力,付出,但不會改變,如果然的在乎我,他會容纳我。
  
  無論做什麼,記得是為自己做,那就毫無牢骚……

(責任編輯:孤煙)

台長: 擁抱自己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