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15:23: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服務生見了我們一個個扛著剷子

今天的天氣是很的,我的也特別特別的好。在工地上乾了一天的活。身上出了不少汗,在水龍頭下簡單的洗了一把臉後,我問剷剷隊去那裏放松。
一個剷剷隊說:法哥,聽說解放北路新開了一個星巴克,不如我們去那裏看看。
我答應了,於是開著法拉利,未几就到懂得放北路。我舖著紅地毯下了車 。
服務生見了我們一個個扛著剷子,身上髒破的衣服、蓬松的頭發,adidas官方目錄,連忙阻擋我們,不讓我們進去。
我傌道:嫌我們沒錢是不是,我用錢砸逝世你。
我從口袋裏拿出一扎錢就對准服務生的臉上狠狠砸去,服務生登時沒了言語。
坐好後,服務生上了咖啡,我和剷剷隊邊喝邊聊。突然,聽到門外響起了皮鞋踏地的聲音,順聲望去,一個提著筆記本的高級白領走了進來了。
腳上穿的竟然還沒到意大利DIEGO DI ROCCO檔次,我登時就起了鄙視之心。
繼續跟剷剷隊聊天,忽然又聽到鍵盤的搭搭聲,循聲望去,原來是哪個白領在星巴克裏在桌子上打開了筆記本電腦,nike2012熱賣鞋款
我登時被這一幕驚呆了,我真的簡直要大聲笑出來了,假如邻近沒人,我必定笑的肚子痛,竟然有如斯幽默的場景。哪個白領顯然還不晓得自己已經很出丑了,還怏怏不乐的在那裏打字,打一會又拿起咖啡喝一下,有時還假裝寻思般的手裏拿著杯子望著屏幕看,很大聲的打字,恐怕別人沒聽到。
我問剷剷隊:你們覺得這個人的行為象什麼 ?
剷剷隊齊聲答道:象SB。
我拿剷子過去狠狠的抽了一下高級白領,白領被我抽暈了,良久回過神來,說:我好好的喝著咖啡,你打我乾什麼?
我傌道:象你這樣沒品位的人,我是第一次見到,居然在星巴克裏打開筆記本電腦,你不覺得很丟臉嗎?難道你就不怕熟人看到嗎,遵義縣三中
白領說道:我愛到哪用就到哪用,你筦的著嗎?我的筆記本是2萬多買的,你買的起嗎?
我拿過我的剷子,對他說:本人看看,這裏的剷子叫做黃金剷,全体是純度百分百的黃金打造的。
白領看了臉色煞白,但依舊不铁心,道:我一個月收入1W多,看你們這群人那身破衣服,還不到我的非常之一。
我優雅的一笑,從口袋裏就拿出20扎錢,堆在了桌上。
高級白領見了登時面如死灰,把筆記本砸了,把白色襯衫脫了,然後一言不發的走掉了。
周圍圍觀的人見此場景,紛紛鼓掌,我在眾人的掌聲中走開了,深藏功於名。《》提示你:摘自,轉載請注明。

台長: 擁抱自己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