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3:19:13|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iskey

我喜歡Whiskey。
 


它的甘醇、它的芬芳,和那股入喉之後暖暖灼燒的溫和熱度。
每每品嘗,都讓我想起你。
 
或許是因為初嘗Whiskey便是因為你的緣故。
 
那是兩年前的盛夏。當時的我喝過最烈的不過是紅酒,雖然當時喝起酒來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吃燒酒螺就會醉的酒量。
那天每個人的桌上都擺著杯Whiskey,我對於它的酒精濃度足足有40%感到戒慎恐懼,在你的介紹及推薦下捧起杯輕輕啜了一口。
然後驚豔地就此愛上了這般的香醇。
 
而你,我總不禁想著,你也正如同這烈酒一般哪。
看似純淨清透,實則炙熱剛烈。不清楚你的個性,總會覺得你難相處、或是一不小心深怕就踩到你的地雷,被濃烈的酒精嗆得再也不敢入口;然而時間久了,便能感受到你的體貼、用心與執著,在喉間緩緩回甘。
 
你用你的方式存在著。有那麼一些部分,你怎麼也不肯妥協。
我用我的方式試著懂得,心裡卻清楚明白我永遠無法真正了解。
 
一如同樣的一杯Whiskey,嘗在每個人的嘴裡還是會有不同的氣息。
有人喜歡,卻也有人怎麼也無法接受。但Whiskey卻不會改變自己去迎合每個人,堅持站穩自己的腳步在自己的路。
 
然而我喜歡這樣的香氣,也喜歡你。
即便有時候Whiskey在唇齒之間仍然會漫出一陣苦澀,但百般淬煉後的甘醇,畢竟難得。

台長: 冠潔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あめ
此分類上一篇:立冬‧搖滾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