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3 23:55:10| 人氣3,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定位

「定位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找的。」

這幾年看著貴教在紅白後台和副聲道亂入,我總是這麼想。

身為歌手當然會想站上舞台,話題一過就沒有受邀說不在乎也一定是騙人的。
去年在武道館上說著「會覺得不甘心,是因為把目標放在更高的地方」、「與其自怨自艾,不如把這份不甘心化作前進的動力」的貴教,選擇在久違受邀演出時意外獲得迴響的裏トーク刷存在感,刷到就算每年名單出來沒有他、觀眾和媒體關心的話題也都是「他今年還會出現嗎?」,連NHK官方都認證他是紅白的「裏の顔」(忍不住要說連續四年都主持副聲道的バナナマン才應該是裏の顔吧根本被篡位)

哪裡有迴響、哪裡就是舞台;哪裡有機會,就往哪裡走。

我想起設樂也曾經說過的「流れに任せ」——隨波逐流。
並不是放棄自我主張的消極心態,而是除了自己想做的事之外,同時也不設限、有什麼機會來了就乘上浪頭努力把握,順著走下去總會有成果。

這其實才是最難做到的,尤其是當你心中有所期望的時候。
當目標就在眼前卻怎麼也走不到時、還能有選擇繞遠路的勇氣。

有許多歌迷都覺得貴教這樣委屈了,很希望他能再站上紅白舞台。
我當然也這麼覺得。
但看著他這樣努力的姿態,我總是能再次體認到我們愛上了一個多麼了不起的人。



2018年,同時也是西川貴教以本名 SOLO 出道的「西川貴教元年」。
希望今年他能以西川貴教的身份站上紅白,也期待他 SOLO 活動會帶來的火花。

台長: 冠潔
人氣(3,0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錯置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