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6:14:26|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y soulmate

你說你覺得有些沮喪。我知道不是因為我擅自決定我的soulmate是你,
而是很多時候我太執著,你懂。
也是因為你懂我的執著,或許很多話就說不出口。
因為你知道說了也沒有用。

跟你談過,我知道很多話原本是你不會說的,但是你還是告訴我。
很多盲點說不定不是我看不見、而是我不願去看見轉開了臉,
你還是把我推過去要我看個仔細。

或許這樣也好。
當我這麼說的時候,心裡也知道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我只是不想逃開現有的安逸,假裝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從你的眼神我看得出你並不同意。但是我刻意地去逃避。
然後,狠狠地心虛。

很多話我們沒有說。
很多事我們還沒有做。

很多話沒說出口就已經聽見。
很多事還沒有做就已經可以預見。
我已經沒辦法說我既然選擇了就不後悔,
只是不甘心就此放手而愈陷愈深。

說了這麼多,好像其實也什麼都沒說。

我只是想告訴你,謝謝你懂。

或許也就因為你太懂,導致很多話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沒關係,我想我們的時間很多,
還有一整個未來等著我們慢慢說。
我也會學著慢慢放開我的太過固執的執著,學會更加柔軟地接受。

台長: 冠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Dear, my soulmate, and so...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