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6:49:50|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訊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這麼說還算好聽,總之就是一個很濫情的人。
會被我留下的簡訊,常常是特定的人特定的事,讓我不捨得刪的。
而這些人事物又太多,所以簡訊收件箱很容易就到了爆滿的狀態。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清空簡訊,然後就開始了網路備份這麼無聊又無意義的動作。

感覺是一個無關的開頭,但是這篇文章是要寫給妳的。
前幾天,說是前幾天,其實就是兩天前。我在火車上傳了一封簡訊給妳,在我一路從新竹哭到中壢之後。隔了一段時間,妳回傳了。然後大概是因為手機的問題,我收到了四封空白的簡訊。
於是我做了一個別無選擇的選擇,用我快沒電的手機播了電話給妳。這實在很好笑,因為我本來就是因為手機快沒電才想說簡訊傳了就好。
和妳聊了一段時間,這是我第一次打過去然後完全不管對方是不是方便講電話就這樣情緒爆發了無法停止地一直講一直講。我還是很不可避免地假裝堅強了一下,雖然在這麼情緒化的狀態下好像沒有用,只是更暴露了我的脆弱。妳給了我很多建議,當然忍不住也complain了怎麼會是空白簡訊枉費妳打了一堆。
我們一直講到我的手機哀號肚子餓到快死掉。
然後昨天晚上妳上線了又再次地關心我的狀況。
我會好好珍惜生命,不只是看在妳那麼氣憤的份上。妳想說的我大概懂(說大概是因為我很悲傷地相信沒有人能真正全懂另一個人在想什麼),經過了那次愚蠢的經驗,我已經更加地看重這個連繫我的夢想和現實的雖然只是個軀殼的生命體。當然我希望我能夠讓我的夢想實現這樣我就不用傷害自己的心靈好讓它覺得失去這些沒有那麼痛。
我還有很多要努力,不管是往哪個方向,唯一的目標就是實現理想。在那之前,我都不會輕易放棄。

我想我永遠不會知道妳那四頁的簡訊究竟說了什麼,確切的內容。
這四封空白簡訊,我還是沒有刪掉。
或許不會永遠留著,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還會保留很長的一段時間。

台長: 冠潔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Dear, my soulmate
此分類上一篇:月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