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2:47: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關於網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現在的狀態 我已經無言了
哈哈──*

最近完全沒有在唱歌、應該說是不想唱、也沒有時間唱了...
所以GF我完全沒辦法盡到半點心力 對不起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花費在唱歌上,我不像某些人那麼閒一天到晚都掛在網上
即使我真的很愛唱歌...也是一樣的

不過上次被麻琪稱讚進步了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我很感ˋ謝 呢 被我所唾棄的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網路上爛人真不少  ,也讓我知道
人醜果然心更醜~耶 這點大概適用在99%上啦 噗
不過我想你應該不覺得你很醜吧  醜人多作怪b

但是我超級開心可以認識我所喜歡的人
不管是你、你、還是你、我都好喜歡...真的


基本上
              我還是很愛網路的(笑)








台長: kumiˇ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