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2:57:4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童童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遲到了啦       (淚奔)


今天等公車的時候真的狠XX,因為我媽是給我大鈔,然後正當我走到公車站
的時候發現我沒有零錢,進去買一個嗨CHU的打算換零錢。
正當我要付錢的時候,公車過了........XXX你的咧。


然後童童打電話來以後,我還在等公車,遲到了半小時...
對不起啦 童童   我給您跪!給您跪下了!(哭)


然後等我衝到玫瑰以後,童童已經在那邊了


童童超可愛的啦(吼)
根本就是嬌小可愛女生一隻,跟我完全相反....b
而且講話也很可愛唷,聲音狠柔,和打字差很多b

今天我們不約而同穿了綠色衣服喔  不過後來我換掉了
因為太露一口一b(汗死)




坐下來聊天以後,就去cb拍貼貼了,我只能說...
cb真是比x酷好多了,名稱可愛服務態度也好啊(豎起大拇指)


拍了兩台


其實我覺得還滿有默契的,第二次拍我們還抽到可以變多的那個
真開心>m<,童童運氣真好~*


接著去麥鐺鐺吃午餐,兩個人都沒吃完是怎樣阿#
請叫我們浪費二人組
                   耶(毆飛)


接著沒有什麼重點了
就去買包包然後亂逛  耶


童童訂的那個包包真的超可愛,橘色的好喜歡唷



本來要貼照片,可是我日記到小導來之前一定都要貼小導
(沒有意義自我安慰的舉動b)(哭)



總之



童童下次也要一起出去唷(chuchu攻擊)



下次出去小橘妃也要來嘛,真期待~*





pic:我 我 我 我愛的人(爆走)

台長: kumiˇ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