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2:31:3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kum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裝開朗的自己很好笑...」
真的很好笑、、、超級好笑、在別人眼裡看起來  應該是超級白痴的吧


最近已經拍貼貼拍的很累了(苦笑)
越拍越覺得空虛 上禮拜加起來林林總總拍了20幾台左右
現在覺得好像笨蛋、也不能說是後悔,因為我都是跟我最喜歡的羽希還有桃桃
一起拍貼貼,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
因為我還是很愛拍貼  的唷



加上某店員的關係,在他心裡,我們這群小妹妹都是白痴...
我搞不懂當初我怎麼會覺得他長的很像hiroki,那天我一定是
發高燒外加頭暈眼睛爛了,才會這樣覺得吧


再次體驗到朋友真是少
大家都是做表面的、我知道,不過我有桃桃跟羽希兩個好朋友
我很開心、很開心唷、、、不過我們三個都不同班...(暗)


請了家教...是個大二的男生,其實他教的頗棒的
他講的直線運動我完全聽的懂,真開懷~*
而且他也沒什麼在逼我讀書...他說...與其做一百題卻都只是記答案
到不如認真做個五題然後完全了解、真是有道理。
這樣、、、順便一提他是個有香水味的陽光男孩(?)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聞的b


還有就是10/4-10/6是我們學校畢業旅行的日子
去墾丁三天、回程還去劍湖山...其實頗期待的
因為我們學校這次住六星的悠活飯店(心)
已經滿久沒有參加這樣的團體行動,真害羞(?)
我二年級的露營沒有參加,因為聽小舞(←他是個男孩)說很無聊
哈哈──ˇˇˇ

嗯...那就應該沒有什麼想說的了


今天跟桃本來要去圖書館讀書,不過後來我們跑去拍貼貼了..b
還穿著便服跑到學校找要上假日班的羽希,真害羞。


我真的好愛桃桃唷~cacami~要分我一半啦(被毆打)




台長: kumiˇ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