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2:18:2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言,打電話給羽希講這件事情,兩個人一起哭,其實是可以去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都不想去,因為我們知道眼前有更重要的事情
只不過我還是會哭,但是我會打起精神來的,因為小導是那麼的有活力
....也有另個原因      不想要第一次看到本人是在台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只是 應該是因為我長大了吧



我已經不會 用無理取鬧來解決問題
很清楚知道 沒有用




希望能給小導,台灣是個好地方的印象,有去看的大家
請讓他們感受我們的熱情吧    要有禮貌唷...



豐華,保鑣請派多一點,我不想看到他們受到傷害
右典央登事件 讓我覺得我們台灣歌迷有些水準依舊不夠
也該說是 VF歌迷都是小妹妹吧
比較不懂的思考的小朋友們,這次小導來,也看到很多w迷罵小導
有什麼好罵的,你以為藝人可以決定一切嗎?



多方面的考量下才有這結果啊....



現在在聽小導的新歌Believe in myself
很好聽唷    我覺得你們進步很多    真的   


也因為你們來台灣,我恢復了以前那麼愛你們的感覺
真的 真的


儘管VF迷的風評不好
可是我   我以你們為傲
可以喜歡你們             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因為你們我才能夠認識大家



我想...我是很幸福的





PIC:未出道前,在六本木街頭表演的照片...為什麼沒有宏宜啊 噗
最近會有小導照片連發,雖然不知道會發多久,不過至少會發到他們離開台灣。

台長: kumiˇ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