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05:43: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嗎啦你媽沒教過你什麼是教養阿?蛤?
去你喵的,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店裡的時候什麼都叫我做!
然後姐他們在的時候你就裝乖?喵的咧#(劈桌)
明明很醜還說什麼對阿華田沒興趣,你有興趣人家也不會看上你好不好!
死台妹!掯!滾去吃屎啊 你!喜歡什麼某土雞團就算了


說什麼Lead等藝人很娘,關你屁事阿!!!!!!!!!!
說什麼日文很簡單,你去學阿你!喵的咧!
說什麼迷日本的是心理變態喜歡小迪迪!怎樣我有戀童癖不行阿!
說什麼我泡的綠茶不甜,比妳糖尿病好吧!


我喜歡娘娘腔關你屁事!老娘我就是喜歡小白臉!





每次都趁姐姐不在就泡那種貴不啦機的飲料自己喝!
喵啦,誰來把他拖走!!!!我早上在店裡根本待不下去
區區一個工讀生!去你的!氣死我了~#







沒事幹麻買什麼去冰的飲料阿!說!說阿!
大熱天大家不要買什麼去冰的好不好!(掀桌)
這樣泡很麻煩耶!人很多的時候偏偏一堆人叫去冰
還有人跟我說糖要剛剛好,喵的,誰知道你的剛剛好是怎樣阿!
你至少也該跟我說幾匙糖 不然就半糖  不然就不要加!
還有人自己點奶茶我泡好以後跟我說他要的是半糖
嗎啦你不會先說唷!!!!!!(劈桌)

有些人這樣以後還會和我說聲抱歉,我覺得說這句是基本禮貌
你講了以後我會覺得比較開心,有時候人真的會突然忘記很多事情

有些人覺得理所當然是怎樣
你知不知道你不滿意我要重泡阿!蛤!







某 人我剛剛看了打的一堆屁文章
掯!一推屁話(氣到發抖)
你是把你自己形容成灰姑娘一樣可憐的命運是吧
然後所有童話故事裡面的王子ˇ都來追你了是吧!
嗎啦!不是xx就很了不起嗎?(爆怒)
管你去死還是怎樣,不要在別人說到老娘我,聽到沒阿(怒)
我哪一點對不起你你說阿!你說阿!喵的b咧
嗎啦!(劈桌)(基本上劈桌已經沒辦法來形容了)

台長: kumiˇ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