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3:07: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看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我和你當好朋友是不可能的,對吧?

你也這樣覺得嗎?


我試過,把自己的想法給封閉起來,我知道你討厭我很主動還有開朗個性
面對你的時候,你說什麼話,我都想盡辦法的迎合你
因為我不想要你討厭我,我害怕我們變的無話可說


你好像也發現我變成這樣
感覺你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相處的時間,都變的好沉默








前幾天,我們傳了的那些簡訊,我沒刪除
算是給我自己做的警惕吧?



我很感謝你把我的缺點,不好的地方都告訴我
說真的,我很高興我們當過了一段時間的好朋友
兩年斷斷續續的友情


以後,應該就沒有交集了吧?


我明白



さよなら........わたしな.......
あのときに、最高なともだち

台長: kumiˇ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