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0:56: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超級星光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爆紅的星光大道
我第一次看到是老歌比賽那時候
還有上康熙 在牌桌旁唱歌 XD

最近這幾個禮拜感覺沒那麼好看
可能人數變少 又要撐滿120分鐘
找來PK的不是很鳥就是又重複
哭的愈來愈久愈來愈慘
真是覺得很無聊
也許會覺得他們是真情流露或被操弄
不過...干我屁事=..=

反正我也只是想聽歌而已
乾脆就不看了
直接等vlog或youtube
反正專業鄉民很多 當天播完就有得看
還是單純唱歌高畫質片段 good

羊中尾的新聞天天在蘋果都有
靠...跟王健民一樣
說到小王又是一肚子火
雖然他真是台灣之光
但是她X的~王健民又不是天天比賽
每天大幅報導是怎樣
平時半張~勝投2頁還可換封面
按~~~還我NBA...

最近因為又需要用到photoshop
所以畫了一系列的淚光大道
隨便畫畫 不想修~隨便就好

還有林又家&周定Lain 不要打我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ukoc0907&book=5

台長: 最佳第六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