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1:47:1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是會讓人微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聽到的標語.....
只能說...鬼扯!!!

"你頭髮怎麼那麼長?"
"你真的在當兵嗎?"
"你一點都不像在當兵ㄟ..."
"現在當兵都這麼輕鬆喔?"
啪拉啪啦..嘰哩呱啦...這一類的
真是有夠煩

一般人好像陷入一股迷思之中
只限於"報告班長"裡面的情節
常常要留守、站哨、被管制休假
沒有短短五分頭,也要耳朵外圍一公分不見頭毛
呸..在我身上哪有這種事!!!

當兵嘛...又是義務役
何必這麼認真...
我又不是穿軍服的大官
只是披著白袍的偽軍人
無軍令之亂耳,無公文之勞形
還不如說是個上班族還比較貼切

"就算是短頭髮也要是個好造型"
當兵前就下的決定
為什麼當兵就不能人模人樣的當?
怕出去人家看不出來妳在當兵喔?
我要買軍警票也可以亮出軍証ㄚ=.=

也許是叛逆基因還在作祟
我只是討厭跟人家一樣
遊走邊緣卻沒有超出規定
不過頭髮愈來愈長就覺得愈向死亡邁進一步=.=
如果一直躲得很好,打算耳朵給他看不見
我只是討厭跟別人一樣.....
如果規定留長髮,我也許會剪短吧Orz...

「當兵!是會讓人微笑的!」
這是招募自願役士兵的標題
以現在這種封閉的國軍形象還是很難讓人理解
很多看不到的骯髒黑暗面...
新聞也都只爆"好看"的
民眾們還是抱著揣測的心情比較多...
如果像我一樣不是很好?
真該找我們去當形象代言人
也許踴躍程度會提高一點吧 !哈哈哈...


2005/06/25

台長: 最佳第六人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