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3:35:0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do or Not to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不是跟你女朋友復合了?」
『嗯?...有嗎?』
「我感覺你不一樣了?...變冷淡了」
輔英小護士如此這般的問我
冷淡是不想讓你有任何遐想,慈悲為懷!
(背景音樂:你溫柔的慈悲~~~嘎!?沒聽過??我果然老了)
而且...熱情要放在別人身上...哈哈哈

「沒阿...怎麼可能?」

是阿! 怎麼可能???
剛開始也許會有餘暉殘燼的丁點希望
想像也許有一天能回到那時候的美好
正所謂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空間的改變
新鮮人事物的接觸
好像就覺得「也還好嘛!不過如此!!!」


仔細想想...
我也不是會吃回頭草的人=.=
一但結束那就結束吧!
別再互相困擾

每個核種的半衰期都不同
所以衰變的速度當然不盡相同
我已經decay的差不多...
這時才有資格再去邁開下一步
而不是一個取代的動作

也許現在的她還沒走出她的半衰期
會恐懼、會害怕、會不安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
但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慢慢來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愈來愈.....


呵呵

台長: 最佳第六人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