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7:07:50| 人氣1,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rot-1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3/01
天氣:春天又被忘記了

Tarot--塔羅牌

我是不怎麼相信怪力亂神的人
一向都是如此鐵齒

我覺得就算真的有神明在,他也會很厭煩吧!
我每天照100個chest就已經感到非常厭倦
他每天聽到同一種需求、解決同一個問題應該不下幾萬次吧!?
更何況是成千上萬稀奇古怪的問題一直像跳針的留聲機一樣repeat
好的、不好的,快樂的、悲哀的都要告訴祂
祂會不會有一天受不了回了一句:「操!干本大爺屁事!!!」

祂會不會開始後悔自己太早成仙得道?跟這些問題多生活了幾百年...
也許其實他已經辭職退休,只是我們不知道...
而依舊持續對著那尊金光閃閃、莊嚴肅穆的木頭雕像(有的可能是鑲金的)不停murmur
這是天職還是悲哀,沒有人問過祂吧?
也許下一次去廟裡的時候可以不只是一昧的拜託請求、消災解惑
我應該問問祂...你累了嗎?哈哈哈!!!
(咩的...一不小心又認真了XD)

我一直覺得,人只有在最脆弱無助時
才會想到舉頭三尺有神明
不過工作真的讓我很煩
所以mg就幫我來個Live連線占卜
用的是視訊,所以還透過螢幕緊盯著塔羅牌專心冥想...=_=!

抓出來的三張牌代表現在、過去、未來
三張牌分別是逆惡魔、正隱者、逆審判
(這時讓我想到張宗榮老師開始要解懺了...你腳骨干有架軟Q!?)

過去---惡魔代表"詛咒"的意思
"逆惡魔"是指過去你的工作從不大順利到後來情況好轉
也就是最糟的狀況都已經過去了
(嗯...當兵是算最糟的嗎?可能是因為錢太少吧...哈哈哈)

現在---隱者
一個人提著燈籠,他代表尋求的意思
你現在正在尋找適合的工作
牌的意思顯示你有能力而且等著識人之人
(ㄜ..............我在等的...只是個工作)

未來---審判代表"復活"
"逆審判"是指在工作上會有挫折感
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ㄜ!.............感覺很大眾化、很拔辣的結果!)


我該說準嗎?...
我也不知道!...好玩就好
因為每個人來代進去這個結果程式...應該都可以成立吧!-_-


..................................................................(待續)

台長: 最佳第六人
人氣(1,0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