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0:54:1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畫生涯原是夢-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說:你為什麼這麼會畫畫?
我只是喜歡畫,不是很會畫

小時候是個補習兒童
老媽總覺得十八般武藝
雖不用精通也要共襄盛舉一下
可以在別人面前誇獎自己兒子有多厲害

這種心態是要不得的
我一定要以此為借鏡
一週有好幾天下課還要跑補習班
就像北京的烤鴨們
就算再怎麼飽,每天灌入的飼料卻越來越多

古典派的詩詞書畫
以前棋靈王還不流行所以沒機會趕上風潮
作文班、書法班、心算班、美術班...
現代感的電子琴、英文班...

從小到大都這樣告訴自己
"只要我想做,就能做的好!"
但是我討厭在白色鍵盤上留下髒髒的汗漬
我不喜歡毛筆還沒下卻已經汗透紙背
我也只能折出掉色又軟趴趴的垂死天鵝-_-!

我厭倦了所有的補習班=.=
直到小五小六才開始真正學畫...

台長: 最佳第六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