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3:40: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我遇到的人
總是在三天內就跟我表白
衝動造成的愛情很刺激很強烈
但卻更有如過眼雲煙
抓不住他

而我這一次抓住了一個很確定的東西
我更會想珍惜他了
這幾天以來覺得東西好像很靠近了
只敢伸出手碰觸一下

因為我深怕他跑掉
你感覺的到嗎?
我一直覺得吃快摔破碗
覺得這種感覺很像是惡作劇
至少在我心底
決定把一輩子的生活整頓的更完美
等待一個人加入這一個只有一個位置的房間

兩張的電影票 兩個座位的餐桌 兩個人的旅遊
一張雙人床 一棟簡單的小別墅
如果要現在這樣下去
是很幸福
但只是缺了某些元素 還有一句動人的話
我該先開口嗎?

還是我該等你開口?
我們正朝著未來努力
一個兩人的未來 牽手踩過的人生
我還再編織美夢
也許我知道
現在還不到時候
一切都不成氣候
但或許有了些什麼
我會更肯定我該怎麼做

我已經進力的去一步步實踐未來
i don’t life a bach

如果我正式邀請你
你會不會接受
還是慢慢來吧?
如果你也肯定的話
那我會不會更安心些

愛這一句話好貴重
值得比上這一連串的文字組合
一個失衡比重的天平
上面承載的
是兩個人永遠的幸福

台長: 瓜瓜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