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01:07:5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該這樣(給MR.我的好夥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該瞻仰前首不該再回頭苦惱了
想想以前你跟他的關係你沒有要求什麼
但是他給了你什麼
哭泣時的那幾滴眼淚還是讓你忿忿的氣顏嗎?
這次我說不動你
還有下次
直到你真的累了
我也累了吧

你是我的好夥伴
我要你每次跟我出門都跟之前一樣
還記得波提嗎
還記得老梗嗎
還記得舞孃嗎
還記得愉快的過去嗎

不要因為一個人
亂了思緒
你別忘了你的軟弱
你別忘了你的覺悟
一切不該因為一個人而全權放棄

我真心的認為
你是個大傻瓜
但別傻在讓你哭泣的惡魔
這滴眼淚
不值得
生氣
不划算
心軟
沒意義

台長: 瓜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