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3:05: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因為經理去總公司開會所以辦公室都沒人
當然我也放了一天假
我找ETHAN出來
先去TEA WORK吃飯
因為過了吃飯時間所以我只點了茶點跟一杯紅茶拿鐵
要價160有點驚人

翻了翻雜誌看看八卦
陪他把飯吃完後
便坐上車到處走走
我們逛了新光三越
當然價位都不是現在能負擔的起的東西
所以就window shopping而已

我們逛到家具區
我有很多想法
想要佈置新家
所以在內心理面下了很多訂單
已經有點畫面了
靠著以前學的經驗應該可以排出一幅很棒的拼圖吧

再來就繼續往上走
去看一些展覽
我是滿愛看展覽的
但是展覽上的評價價格卻只覺得
"憑什麼"

再來就走到誠品了
再那邊花最多時間看書
大概一兩小時吧
又去看一下電腦週邊 流行用品
玩了一些好玩的東西
他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之後就到特價區
很多很舊的東西
都以699元以下出售
甚至有9元的

最後走道麥當勞買了杯可樂就到觀景台去了
此時天色以晚
決定去吃個飯再回家
我們到中科那邊
吃了家日本料理
本來還滿想點鍋物的
因為我覺得他是壽喜鍋吧
結果我還是決定點蓋飯

還好!!鍋物只是鍋燒烏龍麵
貓舌頭不能吃湯湯水水又燙的東西
最後硬推下了最後一口豬排
陣亡.....


再來就去走走看一個很大的聖誕樹
裝飾品是

光碟片+安全帽+羽球...

環保嗎?
我覺得像拾荒檢來的...
再來去逛一下運動用品後

就坐上車準備回家
到沙鹿火車站外後
咱兩揮手道別後
我便去坐上那班
離別的誤點火車....


到彰化去繳了張停車費後
這才把今天的任務完成

台長: 瓜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