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2:32: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未退 心雀躍 櫻花開 心紛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是我跟ETHAN要去合歡山的日子
是很倉促的決定
中午接了我後就直奔上山了!

從埔里上山
在快到清境的時候
發現櫻花都開了
再來一張吧
這是在公路旁邊的櫻花
覺得很棒!
接下來的清境
看了一下門票要價250
真的很貴所以就沒去
但是我們從旁邊小山路走上去
偷窺到底裡面再辦什麼活動
這樣才覺得...呼~~還好沒浪費錢ㄟ!

偷窺了綿羊後
就繼續往合歡山頂出發去!!

開了很久一段山路
我也睡了一下子
最後漸漸起了濃霧
接下來週遭的植披慢慢的變成矮叢甚至是變成蕨類青苔
才發現已經要到頂了
接下來看到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風景
好冷喔!!
下車了!!
為了留紀念
就當然要到高標區拍照阿

我可是因為風大眼睛才瞇起來喔!!

我可沒睡!
最後我們發現
山上還是小有績雪

接下來就一連串的拍照吧
因為抖抖抖!!抖出幾張照片
嘿!! i m here

台長: 瓜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