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1 03:39:4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片段-incipient  morcea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實驗性的言詞,還是深深被刺傷。嘴唇變成夕的顏色,遙遠的paradise藏在日期束縛的記憶裡。多少有點賭氣,重複的告訴自己這是假的卻還是不死心冀望安慰的”真實”。如果能夠到達彼岸,朝聖是否可以如期進行?

 諾言有賞味期限,變質之後不過是fake。我張開手自以為抓到空氣,指尖滲透的音符卻把靈魂偷走。一次一次的吃著藥,期待門推開的瞬間抱著太陽的微笑﹔學不乖的既定界線,始終跨越不過。

 是這樣的。我無法成為placebo。你為什麼不說實話,為什麼不讓我們相擁而泣然後獨自往朝聖的路上走去?即便是軟弱的,卻不願被溫柔的謊言殺掉我的瀟灑。

2.
 刻意休假的日子,本來想吃掉很多的安眠藥。討厭被遺忘。所以如果這樣做了,暮夏的日期或許不再是跳舞的蝴蝶專屬,金髮的陰影會隨至在後。就不會忘記我了哪笑說。

 不過是自慰的奢求。

 所以我並沒有跳下去飛翔,沒有把藍色的藥吞下。只是在沉默炎熱的午後,不習慣被服侍的賤樣坐在鏡子前面。剪刀劃過。染髮劑的味道總覺得還存留在身上。

 我不要長頭髮。我不要黑頭髮。我不要我自己。在這個日期裡面。

3.
 左右手無法分開計算口袋的硬幣數目,老覺得我的腦袋是混在一起的。科學上怎麼分類都好,這麼簡單可以剖開的頭骨不具任何意義。高貴的木質地板,我帶著sogo禮券下定決心之前,其實在幻想著腦漿滴在這樣的地上的時候,誠品的小姐會有什麼反應呢。

 哎呀小姐真糟糕,你弄髒我們的地板了。

 欸真對不起。所以我還得一邊扶持著搖搖欲墜的腦袋,一邊很不好意思的擦拭著乳白色混雜紅色的液體。

 重點是我仍然買了從前覺得不需要買的書,”這種玩意兒”那樣不屑的神情,現在還是抱著挪威的森林和兩本其他的書。麻煩您,幫我結帳。……口氣卑微,臉色囂張。



圖:小畫家。

台長: gla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