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18:44:0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合腳的鞋子,還是儘早脫掉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茶會之後,兔子數到三,毫不留情的、用力把我的一顆蛀牙徒手拔掉。張大嘴巴的我痛得叫不出聲音來,眼淚瞬間就掉了下來。
  兔子滿意的把牙齒拿給我看,那表情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讓我差點連三字經都要罵出來了。嘴巴裡都是血的味道,疼痛讓我整張臉扭曲成奇怪的樣子,連頭皮都跟著一陣一陣發麻。兔子小心地把我的牙齒小心的埋在向日葵花圃裡,然後看著我的臉愛憐的說:
  「好啦好啦,辛苦你了,以後就不會再痛了。」
  我忍不住大笑,你這壞心眼的兔子,應該巴不得看我痛死才對吧?只是我一邊笑著說出這些話的時候,眼淚就不停的往下掉。和著嘴角的血水,和著春天悶熱的風,滲進向日葵花圃裡。
  拔掉就沒事了,所有的人都這麼說。我用舌頭碰觸已經缺了一顆牙的洞,非常奇妙的感覺,我想你應該可以想像。
  只是,什麼事情都會習慣。



圖:俺。

台長: glay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