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7:18:26|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夜夜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咒罵鏡子裡面那張紅著眼睛眼淚爬滿臉龐的傢伙。
  我抓亂頭髮轉身碰倒鍋子咖啡粉撒了滿地手足無措。
  然後咳嗽,頭暈,乾嘔,尖叫,轉圈,頓足,哭泣。
  像是在電視屏幕裡面響起,那麼遙遠不真實的鈴聲,無神的看著閃著粉紅色背光的手機,我想要接,我不想接。
  這裡是地獄。矛盾而煎熬。

  我從顏色飽和的惡夢中略帶驚嚇的醒來,一臉倉惶。
  冷調的白光我發呆了一下,聽見左邊熟睡的呼吸聲。
  我用指尖從頭髮碰觸到鼻子然後到胸口,停在腹部。
  規律的呼吸起伏,我翻身(不大舒服的)抱住溫暖的軀體,模糊著有了知覺的以手握住我的手回應,溫暖的秋日。
  這裡是天堂,暖和而安穩。



圖:俺。
如果要推薦的話,我倒是相當喜歡the Apples In Stereo。

台長: glay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