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10:18:15| 人氣86| 回應0 | 下一篇

一切從兔子偷了橘子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兔子偷了橘子。他把籽籽吐掉。然後黑熊踩到,滑了很大一跤。可是兔子哈哈大笑還是繼續偷橘子繼續吐籽籽。
是啊他繼續偷橘子繼續吐籽籽。


兔子偷了橘子。他把籽籽吐掉。然後山羊吃進去,不停的拉屎。可是兔子哈哈大笑還是繼續偷橘子繼續吐籽籽。
是啊他繼續偷橘子繼續吐籽籽。


兔子偷了橘子。他把籽籽吐掉。然後孤獨的貓伸手,爪子斷掉。可是兔子哈哈大笑還是繼續偷橘子繼續吐籽籽。
是啊他繼續偷橘子繼續吐籽籽。


兔子偷了橘子。他把籽籽吐掉。然後農夫想打他,可被籽刺死。可是兔子哈哈大笑還是繼續偷橘子繼續吐籽籽。
是啊他繼續偷橘子繼續吐籽籽。


兔子偷了橘子。他把籽籽吐掉。他來到我的窗戶前面,大聲的說,嘿你要不要吃橘子呢?我懷疑的看著他。為什麼你要給我吃橘子呢?你這個壞心的小傢伙。


兔子非常生氣我這樣叫他似的,所以他朝著我吐籽籽。我以為我會跌倒像黑熊一樣我以為我會拉屎像山羊一樣我以為我會斷手像貓咪一樣我以為我會死掉像農夫一樣。


結果沒有。


可是那些籽籽附在皮膚變成了醜陋的印記跟傷痕,兔子哈哈大笑你這個下等人類被我做了痕跡噢。


那會怎麼樣呢?我顫抖著說。因為那好醜啊這樣就不能脫衣服做愛了噢,然後莫名其妙的發燒起來。你有病啊什麼慾火焚身,是真的發燒噢。


兔子說,你一輩子都會這個樣子。無法正常也無法發瘋,無法上天堂也見不了撒旦的活著﹔你一輩子都會這個樣子,找不到依靠卻需要依靠﹔你一輩子都會這個樣子,在人群當中環繞然而沒有地方可以停靠......。


嗯我不想說了。因為那實在是很可怕的詛咒。所以啊以後如果你們見到偷橘子的兔子,要記得答應他的邀請噢。即便那是撒旦假裝的。









圖:台北。我拍。

台長: gla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