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1:32:5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少年破少年都無所謂。身體跟心理已經痛苦得不得了,雖然說也沒有到受不了的地步,也不至於什麼瀕臨瘋狂,人所能承受的東西大過於媒體的報導;但真的很痛苦。非常痛苦。


 血壓低得要命又突然飆高,亂七八糟的低心跳,各式各樣的疼痛。半夜總是因為喘息而醒來流著口水眼淚,連跟編審講話我都很想用力呼吸因為我真的喘不過氣來啊。各式各樣的疼痛,各式各樣的不舒服。


 然後製作人一直要我多看電視,但話說回來沒有時間沒有精力我實在也很難好好看著什麼節目。再說,我也不覺得別人的後製漂亮到可以影響收視率。


 而且,我看到電視就想吐。廣告比較有趣。不過可能是我不是廣告製片工作人員的緣故也說不定,可悲的是我是個電視製作人員,領著小小的薪水過著滿滿的生活的電視工作人員。



圖:俺

台長: gla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