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1:24:4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想要睡飽,我只是想要晚上可以畫畫,或者在7前面喝兩罐啤酒,或者到學校跟好久不見的學長吃飯。再來去看個表演,在微醺的燈光裡回味spot light下的意氣風發。


 我只是想要簡單的過日子,有個假期,有收入可以過活,然後跟小魯過著愜意而且幸福的日子。被工作填滿的充實跟忙碌,那只是個毫不相關的急促呼吸。簡單的說,雖然不至於痛恨,但我實在無法喜歡。


 好在安眠藥都過期了,再說,我也沒有時間去看醫生。STARBUCKS也總是在十點半關門。靜謐的黑暗漸漸跟腳步融合在一起,我實在很懶得去考慮未來的動向。所以就變成空空洞洞的了,空空洞洞的。或許這樣也比較好。



圖:from GLAY,很久沒有時間聽沒有時間抓沒有時間逛唱片行。
雖然說有心不怕沒時間,但我實在是太累太空洞,沒有辦法考慮這些事情。

台長: gla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