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0:17: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看到的都是躺著的家人。睡眼惺忪的小魯。那讓我想起阿姨告別式的時候,我還必須在攝影棚尖叫大笑一整天,到聲音沙啞。每次想起來,老實說我都很想哭。


 接著下來的行程幾乎是恐怖的地步。我光看著word檔的行程表我就快要吐了,難怪前幾天我夢見我的眼珠掉下來,身邊都是屍體。毀壞的巴士,穿越不過的斜坡,血流成河,只有我還活著,但眼珠就這樣垂掉下來。但是外面的天空還是很亮。不誇張。


 再怎麼樣不過就每天在外面十幾個小時。如此而已。雖然我老是這麼說但我還是無法抗拒不耐煩的念頭。就像我試圖想要抗拒掉下來的眼珠但怎麼樣終究還是往下掉一樣。最讓我感到無奈的是我的時間是看不見的被流逝,我自己看不見,老闆也看不見;不大聲嚷嚷怎麼樣誰也不會知道你晚睡的原因不是去看1976而是在家裡做20幾張圖的去背;不大聲嚷嚷誰也不會知道你原來五點才出現在公司但其實九點半已經飛奔到剪接室。


 飛不過的巴士,跟滿地的血。這些都無所謂。不能去墾丁放朋友鳥,這都無所謂;我原本就是個低調的人(爆)。但我一想到沒有辦法好好睡個覺好好看完一本書,我一想到沒有去阿姨的告別式,我一想到我牙齒搖了一個禮拜我找不到時間去拔掉一直痛在那裡;最最悲哀的是,我一想到我每次看到都是躺著的家人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但我居然連一輛二手車都賺不到的時候。


 那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悲哀了。

台長: glay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