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4:06:3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dlam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歹年冬,瘋子真的特別多。

 不過儘管如此我仍然稍稍被激怒了一下,怎麼說我都是個性子很急而且脾氣真的不怎麼好的傢伙,留了齊肩的長頭髮,綁起了馬尾也沒有辦法遏止那種個性。有時候我也覺得相當糟糕,沒有格瓦拉的智慧跟勇氣,沒有卡斯楚的自信,結果連一個女孩子似乎應當有的溫柔都沒有辦法具備。

 這有什麼關係呢,瘋子賺的錢都很多,瘋子都有驕傲的偏執狂,即使彎腰屈膝人家都覺得他們對。反而是我氣焰高漲怎麼說都說不過去。不過我想這也沒有什麼關係,歹年冬,大家都來當瘋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我堅持不砸吉他不扔bass,無論如何。以勤儉小氣為glay瘋的最高原則,膝蓋破到大腿的褲子,叫做SexPisToLs的龐克風(爆)。

 我們都是瘋子,不流淚的瘋子。即使骨子裡有想哭的感覺。但我不願當個愛哭的瘋子,我們要成為50c.c可以縱貫心中的南美的瘋子。

圖:俺

台長: glay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