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7:50: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s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侷促不安鼓起勇氣在百年的房宅裡等待你的來臨,好久不見的臉孔依然有熟悉的起伏和動作。那一刻我終於知道心臟要從嘴巴裡跳出來是什麼滋味,比起見到吳克群本人緊張一萬倍的居然是會見一個再普通不過Never出現在大眾媒體上的男人。惶惶不安的笑容哽咽著久別遺憾的淚水,但我想你始終不曾發現正如老是走在前頭的腳印一樣;只是哀傷而喜悅的是注視著驕傲的背影的我這卑微的靈魂。僵硬的動作在黑色的瞳孔之前毫無價值可言,但小種子沒有來之前無法開始我們的計畫。於是緊張的我假借張望小種的到來,在古老的房舍的長廊踱步不敢進去有你的味道的房間,遲到的小種依然沒有半點訊息,停滯的時間停滯的你而煎熬著緊張到不可遏抑悲傷到不可遏抑的我。我不敢進去不敢呼吸不敢回頭張望,任時間匆匆流過焦急而濡濕的髮絲。

 嘿。你走出房間清亮而不帶一絲遺憾與情感的說著。太晚了,我還要趕著下一個行程,已經超過了我們預定的時間。下次吧。

 我聽見清脆的球鞋劃過古老的長廊。沒有回頭的你我依然注視著你的背影。沒有下次了,回不去的過往跟終了的時間,奇怪的是我的喘息卻沒有終了的時候。我聽見你清脆的球鞋聲切割著古老的長廊,切割了我期待已久的盼望,切割著時間的碎片;然後漸漸離開徹底離開。紅色的長廊外面依然有白衣黑裙女孩子的笑聲,我流連著這綺麗而濫情的夢境無法張開雙眼。但終究是時間到了,我不能夠不起床,時間不能夠不往前進。

圖:畫。

台長: gla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