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16:24:5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a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從來沒有玩過大冒險,實在是很無趣的事情!雖然說我不夠帶種,沒辦法一個人在校園裸奔,但是回想起偷慶祝國慶日時候學校插的大國旗,看同事真的把內褲戴在頭上,或是在政大玩搖搖車從山上狂奔而下(爆),為了流浪狗和鄰居阿伯吵架,無論如何還是覺得還好我有這樣做啊。


 可惜的是我從來沒有那個勇氣,真的在半夜帶著噴漆在行政大樓畫上性手槍的LOGO和簽上自己的名字;也沒有那個勇氣,爬上政大的聖誕樹高喊共產主義萬歲(爆)。有時候想起來多少會感到後悔,這是我這輩子很難得的後悔,除了沒有辦法留住被抓走流浪狗之外的難得後悔。不過這麼簡單的事情老是要被媒體政治道德各式各樣的東西渲染成很重大的事情,不過是大學生一點點的瘋狂行為,比起陳水扁軍購案比起宋楚瑜下跪都不算什麼瘋狂的行為,卻變成很嚴重的事情似的,要搞得軒然大波,要搞得錯的認錯對的聲援。


 當一個有著一點點有趣氣息的Party剛要展開的時候,我們就以各種方式扼殺掉那微笑的臉孔。不論是教育部,媒體,學校,還是談論著這件事情的大學生。所以與其光著身子運動有益健康,我們還是謹守本分學習做個說話不算話穿著西裝晚上再戴著面具收賄的政客;所以與其玩什麼陽光海浪搖滾高唱玩具手槍,我們還是乖乖去KTV唱著都一樣的流行歌曲;所以與其搞什麼街頭藝術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們還是穿上套裝在冷氣房裡面學習如何寫出一個漂亮的商業文案。所以與其因為裸奔上電視,還不如說謊帶著羊皮說著一口洋腔國語說著心口不一的漂亮語言而上排行榜或是成為國際偶像。千萬不要太過勇敢,千萬不要把創意和勇氣放在這種無關緊要的事情上面;千萬不要太過誠實,千萬不要把堅守承諾和恣意消遙專注在這種敗壞風俗的事情上面。


 Party啊,我捨棄掉一切我認為多麼有趣多麼應該的事情,謹守女孩子謹守長女謹守社會基層份子的本分,然而為什麼當我看到居然有個學生真的因為打賭跑去裸奔,沒有勃起(?)然後這麼帥氣的被記了過被留校察看,我的心底還是燃起那麼一點點興奮的火花?喔當然不是因為露鳥的關係,怎麼說我還沒有到看到鳥就會性興奮的這種熟女地步吧......(爆)。

 總而言之,我非常非常羨慕那個男孩子,非常非常期待一個和平而有趣的Party。



圖:Photoshop

台長: glay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