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1:45:1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ely Misdemean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我什麼惡搞的力氣都沒有,就被淹沒在匆匆的腳步當中,成為一個失去瞳孔的忙碌上班族。最可怕的是連害怕跟惶恐是什麼滋味都要漸漸淡忘了,偶爾想起我還說要當個實驗失敗的傀儡的瞬間,會感到那麼一絲悲哀。然後就繼續陷入無味的工作之中。


 在工作裡面我只是個不太靈光的電腦,搜尋所有相關的美麗辭藻,根據經驗和類型堆疊起來。一個又一個更迭的虛華商品。我已經再想不起來我上次真切的形容某種音樂叫做"天籟"的心情,因為現在聽到的一百種音樂之中,有八十種都必須被叫做天籟,都能夠"幻化心靈的羽翼,展翅打造自我的湛藍蒼穹"。其實你跟我跟消費者跟公司的人都不知道,小魯的酣聲才能給我翅膀,我的呻吟才叫做天籟(爆)。只是連我都忘記都必須忘記的時候,誰還能想得起來?


 如此空虛如此寂寞,所以我們都容易犯錯。我踩著重複的步伐回味重複的心情忍耐重複的煩躁,因為犯了錯不知道怎麼彌補,只好將錯就錯;只好伸手隨便抓住浮木前進,不管那是浮木還是鯊魚的背鰭啊。總之能夠浮上水面看見太陽,好像就是對的。所有的錯誤所有的壞軌,全然是自己的問題,沒有辦法更改的時候只能繼續吸收;萬一等到真的吸收不住了啊全身上下都跟衛生棉一樣漲大飽滿到不行的時候怎麼辦呢?


 忍痛換掉哪,即使扯掉了一把的恥毛拉下了一塊的皮膚,也要換掉啊。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充足的勇氣,因為我老是臣服於痛覺跟寂寞,還有慾望。



圖:我畫的

台長: glay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