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1:26:2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wifely Wo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觸摸我的手指,我沒有拒絕,於是你握著我的手貼近心臟。你輕咬我的耳朵,我沒有拒絕,於是你用濕潤的舌頭侵入我的嘴唇。你撫摸我的胸口,我沒有拒絕,於是你繼續往下游移脫下我的衣褲。你親吻我的下腹,我沒有拒絕,於是你便讓滾燙的陰莖進入我的身體。


 所以我跟著呻吟,所以我跟著狂野,所以我變成你的情人。然而實際上只是因為我不會拒絕,或者說沒道理拒絕。我喜歡你的甜言蜜語,我喜歡你的溫柔撫摸,我喜歡你的搖動抽插,我為什麼要拒絕?但那不代表我真正愛你啊親愛的,我只是享受這樣的氛圍而已,我的喘息只是因為無上的快感,我的嫉妒只是因為莫名的獨占欲,我的軟語呢喃只是因為談戀愛的手段;但那不代表我真正愛你,也不代表我真的快樂,因為被愛因為做愛。


 可悲的是我。但你千萬不要試圖改變我,沒有"下次不要染藍色頭髮"這種事情,沒有"如果偶爾做點家事"這種事情。我的樣子就是這樣,我的腦袋就是這樣,儘管我有多愛你或者多不愛你,小鳥的名字就是會叫做探戈,我就是會咬你的肩膀跟你的陰莖,我就是會繼續把頭髮搞得醜不拉機。那麼,讓我們繼續戀愛繼續做愛,我繼續過我的孤獨生活,和我的小魯。



圖:我。Photo

台長: glay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