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5:09:0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3天而己~~~我就已經超想你超想你的了~~

好想再聽見你叫我寶貝~~

好想再叫你一聲蔣文哲~~

好想~~~~難過的時候就打給你就好~~

好想聽到你的聲音~~


感冒發燒了~~~

就只是想聽見你的聲音~~~


可是我有我的立場~~

因為告訴過你~~~不能再打給你了~~

不管怎麼想你~~我揪只能放在心裡~~

忘記你~~~也許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時間~~

可是叫我不要去想你~~~

我連我自己能不能辦到我都不清楚~~!!

我好想跟文哲說~~~我愛你~!


可是我真的沒有立場說~~


我覺得自己是很糟糕的女生~~~我根本就不適合你~~

我的家~我的工作環境~跟你一點都不合~~

我一個人倒媚就好了~~~我並不想再拖誰下水~~!!

說不愛你都是騙人的~~

說不喜歡你也是騙人的~~

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也許我這麼做~~你一定很討厭我~~覺得我很不講理~~~

可是我沒有辦法~~~逼不得已才這麼做~~

現在正在發燒中~~~真的好想聽到你的聲音哦~~



希望文哲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女生~~

可以有時間陪他~~

可以對他說很多很多話~~

不管怎樣~~~只希望文哲好過~~


我好像從來...都不曾喜歡過一個人~~~

第一次自動放手~~

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台長: ●傻瓜戀愛加油黨○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