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8:37: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我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你~可你卻不怎麼喜歡我?

你從不會想要主動來找我~

也不曾主動打電話給我~

你答應我..要幫我收集kitty的事..你也沒有做到~

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了~~你也不會覺得怎樣~~

你放假不會想到我~~卻只會想到你朋友~~

這就是你所謂的疼我嗎.?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又或許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

朋友都要我放棄你~~可是我真的很捨不得這樣~~

每次哭  都是因為你~

每次睡到一半驚醒也是因為你~~

每次突然不想要講話也是因為你~~

每次看到很像你的車~~我總是會多看一眼~

這樣一個人~ 永遠都只是一個人~ 卻想著一個人是那麼的痛苦~~

以後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  真的讓我讓我很難受很難受~~

你又到底把我當作什麼了.?

台長: ●傻瓜戀愛加油黨○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