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4:35:2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覺得你好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人~~

和他認識半年了~~

我始終一直拒絕他的好意~~

不管怎麼罵他~~

怎麼拒絕他~~

甚至告訴他..我家裡所有的情況~~


他還是停留在原地~~

真的好想問他為什麼~~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問~~


 昨天他很小聲的跟我說~~~喜歡我~~

 突然覺得有一點點感覺~~~

 那種感覺是覺得很開心~~

 可是  卻很短暫~~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的跟他在一起勒?

為什麼我就是這個樣子.?

為什麼心裡那麼在乎他~~

為什麼這幾天時常看著手機...就因為看他有沒有打來.???


昨天他打給我~~聽見他的聲音就好想要哭~~’

我在想~~為什麼我喜歡就是沒有辦法說出來. ??


他那麼好~~

我不懂~

台長: ●傻瓜戀愛加油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